头像是云专门给我画的谁盗我跟谁急

这里是鹿来
北极圈文手兼鸽子一只
佛系更文,健康过日
bcy鹿来尚在否
……
……
吃scp,黑暗欺骗,凹凸
scp吃混九,黑欺吃猴雕,丑鸭/鸭丑
凹凸嘉幻/all幻
左激幻吹不解释
……
……
坑管挖不管埋
也可能就弃在那里了
亲友@温柔阿楠
我的弃坑都是她填(bushi)
……
……
总之,祝各位看官开心
咕咕咕

【丑鸭】猜猜我是谁


*最近入坑的黑欺


*嘴角tm疯狂上扬







鸭鸭:嗯?我们亲爱的在干什么呢?在干什么呢?


小丑:(抓狂)……为什么又卡bug了啊啊啊!


鸭鸭:我去吓吓他


鸭鸭:猜猜我是谁?


小丑:哦西八是谁呢?这个爱捉弄人的性格应该是萝莉吧


鸭鸭:敢开玩笑的话就把你扔到下水道里去哦~


小丑:(尬笑)当然是开玩笑的了哈哈


鸭鸭: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空气一度十分尴尬)


鸭鸭:你睡着了?


小丑:呀刚刚好像不小心打了个盹儿,可能最近追 player太累了


鸭鸭:那再来猜吧


小丑:问题是什么来着


鸭鸭:还能是什么啊,猜猜我是谁


小丑: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的亲爱的啦


鸭鸭:看这小傻逼脑子快的


小丑:亲爱的,松手吧,我都没法上楼追player了


鸭鸭:亲爱的是谁呢?


小丑:那是什么沙雕就是scp-173的话啊,亲爱的还能是谁


鸭鸭:闭嘴给劳资说名字!!


(空气二度十分尴尬)


小丑:求助马拉克——


鸭鸭:没那个机会!


小丑:你真的觉得我会不知道吗?


鸭鸭:闭嘴吧你这个战斗力低的一批的渣渣


小丑: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对吗?


鸭鸭:说个名字有那么困难吗?


小丑: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信任的问题啊


鸭鸭:好啊那就走到底吧,我赌我下水道的310个灵魂碎片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小丑: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鸭鸭:怂了吗?


小丑: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鸭鸭: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小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鸭鸭: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小丑: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这样也无所谓吗?


鸭鸭:好啊这就是我所期待的,今天我们两个的关卡总有一个人要被player过


小丑: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沙雕暂停时共有多少种姿势


鸭鸭: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怜的家伙


小丑:怂了的话就去住猴子旅馆啊


鸭鸭:别说了开始吧


小丑:一——


鸭鸭:二——


小丑:……


鸭鸭:在祈祷吗


(空气三度十分尴尬)


小丑: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鸭鸭:(冷酷)说


小丑:应该快要发布关卡了吧,护士


鸭鸭:…………


鸭鸭:猜错了你个兔崽子!!


“咔”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