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云专门给我画的谁盗我跟谁急

这里是鹿来
北极圈文手兼鸽子一只
佛系更文,健康过日
bcy鹿来尚在否
……
……
吃scp,黑暗欺骗,凹凸
scp吃混九,黑欺吃猴雕,丑鸭/鸭丑
凹凸嘉幻/all幻
左激幻吹不解释
……
……
坑管挖不管埋
也可能就弃在那里了
亲友@温柔阿楠
我的弃坑都是她填(bushi)
……
……
总之,祝各位看官开心
咕咕咕

被黑暗欺骗的那些 之 Ducky


*黑暗欺骗每个人(?)的形成原因【私设】


*鹿来为数不多的正经文


*内含微量allplayer(如果你把小男孩看成后期的    player)


*连载中(可能)








✘  Dread   Ducky



小男孩五岁生日的时候,父母送给他了一只玩具鸭


鸭子有着黄澄澄的小扁嘴和一双很可爱的小翅膀


小男孩非常喜欢


小男孩偷偷带鸭子去学校


小男孩和鸭子一起洗澡


小男孩陪着鸭子睡觉


…………


小男孩总感觉有人在偷窥他


这种感觉很奇怪,背上像粘上了两道永远也甩不掉的目光


…………



小男孩口渴了,他下了床,想去找水喝


偌大的客厅空荡荡的,爸爸妈妈都睡了,一个人也没有


……有人在看我


莫名生出一种毛骨悚然之感,小男孩僵硬了身子


他心里默数三秒,然后猛然回头


依旧没人


小男孩松了一口气


他的余光飘忽,扫到了一个熟悉的物品


……小黄鸭?!!


男孩的身子又僵住了


鸭子面对着小男孩,毫无生气的黑色瞳孔让小男孩感到恐惧


小男孩绕过鸭子,掂着脚轻而快地跑回房间


小男孩不知道,在自己看不到的,鸭子慢慢地把身子转向了小男孩,头定格在小男孩刚刚逃走的方向


小嘴微张,发出了一声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嘎”


但它毕竟只是只玩具鸭子。


它真的只是只玩具鸭子吗?


…………


小男孩的父亲给小男孩买了新玩具


小男孩兴奋地高举着新玩具,跑到鸭子的面前


“看,这是爸爸给我买的新玩具”


“从今往后你们就是朋友啦”


“呐,跟你的新朋友打个招呼吧”


小男孩捏起鸭子的一只小翅膀,和玩具的手碰了碰


“喜欢你的新朋友吗?”小男孩问


他看向鸭子,目光突然滞住


可能是因为刚刚捏翅膀的时候碰到鸭子了吧,鸭子的身体被带过来了些,看向小男孩的眼中一片深黑


……有点渗人


小男孩收起了笑,他把鸭子放到了书架最高层


是时候换个玩具了


…………


鸭子被小男孩留在了书架上


小男孩再也没碰过鸭子


…………


鸭子的身上落了一层灰


…………


小男孩越来越少去看鸭子了


他快把鸭子忘了


偶尔,当小男孩走进书房时,会觉得非常不自在


小男孩抬头看了看快被他遗忘的鸭子


可能是角度原因,小男孩觉得鸭子也在看他


小男孩揉了揉胳膊,跑开了


…………



“砰”


巨响


小男孩猛地惊醒


他没敢动,单纯往枕边摸了摸


小男孩习惯在枕边放玩具


……触感不对?


男孩借着微弱的月光迷迷糊糊地看过去


玩具鸭的轮廓


小男孩浑身一抖


再看,枕边什么都没有


鸭子仿佛只是他的一个错觉


小男孩把手缩进了被窝


…………


小男孩的玩具被摔得四分五裂


就在书架旁边的地上


小男孩抬头朝书架最高层看去


鸭子静静地待在上面


“啧,摔得这么惨,肯定没法修好了”


爸爸说


“这个玩具应该是从书架最高层摔下来的吧”


…………


小男孩肯定,他昨天晚上是把那个玩具放在枕边的


…………


“是你吗?”


小男孩用手捧着鸭子


在接触到鸭子眼睛的那一刻,小男孩狠狠打了个寒颤


太恐怖了……


不能再留着它了……


…………


小男孩把鸭子放到了马桶里


小男孩看着鸭子,按下了冲水键


…………


小男孩清楚听到,鸭子再被冲下去的那刻发出了一声尖利的惨叫


是诅咒















一个人类把我买走了


他的儿子真可爱


…………


我陪小男孩玩


小男孩对我真好


我好喜欢他


[那就把他夺过来,占有他]


不知何时,我的脑中总有人说这么一句话


【你是谁】


我问


[我就是你啊,亲爱的]


[你的另一个人格]


它说


…………


我好像睡着了


一觉醒来,我居然到了客厅茶几上


【是你干的?】


[我只是太爱他了]


[这种感受你应该懂]


…………


小男孩有了新玩具


他会不要我吗?


我好难受……


好难受……


我睡着了


…………


一醒来,自己就在书架上了


【嘎嘎,主人呢?】


[傻鸭子,你被抛弃了]


【我不会的!】


[你的主人不会来看你了]


【他会来!他会来的!】


我又生气又伤心


…………


小男孩进来了


我满怀希望地看向他,希望他能带自己走


他看了一眼我,快速地跑开了


【什……什么?】


[你真是只傻鸭子]


【为什么……】


我哭不出来,却感觉灵魂都在被粗暴地撕开


【嘎……为什么……】


…………


小男孩一直没来找我


心,疼到麻木


【为什么……】


…………


[我来帮你吧]


在那家伙第五百三十一次说这句话时,我同意了


[我会让夺取我们位置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我再次睡着了


…………


周围……水声?


我混混沉沉地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片小小的水域上


小男孩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主人!】


我想喊他,可我说不出话


等等,这里是……


他想……!


【主人!不要!!】


他听不到


我从没如此绝望过,感觉世界是一片黑暗,再也没有了光


【为什么啊啊啊!!快让我睡着!!我不要看!!】


周围水波暗涌,我要被冲走了


[不,你必须看到这一幕]


[这会让你绝望,然后我想……我就可以保证你的灵魂失去色彩,从而完全受我控制了]


【……】


我现在甚至不能说出一句话来表达自己悲痛欲绝的心情


水流变得温柔,裹着我沉入地底深渊


我想起了我和小男孩刚认识的时候


“你看!小鸭子你会游泳啦~”


小男孩把我放在一个盛满水的水盆里,在一旁开心地拍手


“你要一直陪着我玩,好吗?”


那时的水流和现在……真像啊……


我合拢了眼



End.








这里说一下本人文中对鸭子的私设

鸭子有人格分裂症,就是上述【】和[]二位。对此的脑洞起源于游戏时有假鸭和真鸭两种

假鸭无害,真鸭要你命

私设黑欺原著向鸭子boss只有这一位,可以人格转换


顺便说一句,文中男孩就是长大后的player。

男孩后文还会出现(如果我没鸽),都是同一人

自己欠的债自己还清/滑稽



(讲真我家也有玩具鸭,会叫唤的那种)

(写完这篇文莫名对它感到一丝恐惧)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